关于刀乙女的一点过激发言.

过激发点言也做好了掉粉准备.然而并没有关系,比起粉丝数量我更希望关注我的是志同道合的人.

朋友被别的姑娘槽过脸大,第一次听到也挺生气的.

关于刀剑乱舞乙女圈的有些现象.

(我并不怎么在这个圈里,个人很少混乙女圈,就es圈的我也绝对不会把小杏代入自己,客观说话,谢谢。而且就算代入审神者恋爱,我也只爱巴形.乙女向我大概只会画巴形)

如果把审神者=自己,并与刀剑男士恋爱=梦豚,不要脸
如果审神者=自己女儿,并与刀剑男士恋爱=太太三观贼鸡儿棒棒,为太太打call.

emmmmm.本俗人无法理解.您的思维真的是很正.

我觉得基本没谁能否认乙女向审神者多少都代入点了自己,然而为啥明确说审神者几乎等于自己的姑娘就一定要被骂不要脸.md梦女子吃了你家大米吗,如果说你不愿意看她睡你刀…你的这种心态本质就是同担拒否的好吗,而且

你他妈干什么偏要看自己不吃的东西嚼完还说不好吃你的脑子有病吗。

至于梦女子玛丽苏…我真的觉得各位对玛丽苏的定义很迷,噢,你文章(或者图里)女儿晚上换着刀男睡换着刀卿卿我我,你女儿不玛丽苏.梦女子玛丽苏.

这就是大佬吧.jpg

你不爽自己牢骚关于我的梦女子话题,ok

你拉人牢骚,ok

但是你的牢骚是侮辱我的并且传到我的耳朵里,我就会打爆你.

你跑到我的页面牢骚,我会把你埋在地里.

我就是想和那把刀谈恋爱,并为此写文或者画出来给自己爽.我为了的是自己开心,你要是问我"那你为什么打tag不还是蹭热度",我会告诉你我喜欢。刀剑乱舞乙女向这个tag不应该打吗?谁告诉你我的内容不属于这个tag.

你女儿♡刀=乙女向.梦女子♡刀就不等于乙女向了吗,您管的真宽.

不论是坚持哪种立场的,腐向,你所谓的正常向bg,梦女子都应该自己圈地自嗨ok?没有人想知道你吃不吃,你觉得什么是乙女向,怎么和刀谈恋爱就是你要的乙女向.

有空在那里说梦女子不要脸,你不如自己品一品自己写的或者画的刀男有没有ooc吧,有那个功夫提升下自己如何.

要是有人槽我我也无话可说。不好意思我自己圈地产粮自己吃谷这全是为了他做的事情,你如果挑我毛病,我怀疑你脑子有问题.

要是依旧有人说我这种梦女子脸大——

是哦,怎么了,呵呵。

评论(26)
热度(49)

© 瓶子薄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