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说点薰杏相关的话...如果太太不喜欢我的行为我会立刻删掉!其实也就是b站那个评论..太激动了,请允许我开始自己的表演.我要胡言乱语一通...

这个歌词那个"一步,虽然只是一小步"实在是太适合薰杏了."距离"这个词可以说贯穿了这两个人的发展.羽风薰和杏互动的时候也基本都有提到"拉近距离"。一开始杏对薰是躲避的,那阵薰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追"杏.不如说一开始就不存在"距离"的说法.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两人之间开始产生了"距离",就算像往常一样追逐但是羽风薰开始挽救自己的形象,开始一点点拉近距离了.荒野应该是薰杏关系的一个出发点吧(前面,执事/冲浪,应该还是只是单纯的调戏,执事的时间线是不是很早我不太清楚),薰愿意敞开心扉与杏谈自己的事情,杏愿意停下脚步作为一个倾听者.千夜一夜的薰放缓了脚步跟在杏的身后,他不是一昧的想要接近而是要守护杏.摇滚剧情的他甚至快要停下来脚步,维持现在这种类似友情一样的关系.这样可能对杏和他而言都是最好的.好在,不管怎样他还是前进了.璀璨忘年会的时候,活动概要的"转校生与薰拉近了距离"这一句话可以说是羽风薰努力的最好奖励.虽然大家都在说这个剧情一甜到底但是薰那句"我的演技不够,没有让你逃开.我还是没成为一个真正的坏人"还是小小的虐了我下.他当时那个举动说不定是让小杏逃开,然后放下自己的感情一心一意前进也说不定.但是到底变成了确认自己的心意.不是朋友,甚至连熟人都不能算.(璀璨忘年会的甜度请大家自己品味,10月见)就像零说的,"你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被甩吧,即便如此她还是一直陪着你了不是吗".或许在羽风薰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小杏已经小步的靠近自己了.忘年会没有躲避,在返礼被问到"我离开你是否会寂寞"也回应了"....我不知道",这应该就是最好的证明了.返礼对薰杏党可能是宝物吧,不管过程多么艰难但是他认真的追求了小杏,这是不需要回应的告白,"再次遇见你我会追求你",这个再次应该是指undead真正意义上成功的时候(要不然摄影剧情真的太打脸了),某个意义上也是薰前进的因素之一吧.和es的一些角色不同,羽风薰没有太多黑历史,也不需要为他铺垫什么.他精彩的故事就是以三年级为开端,从小杏转入学校的时间开始的.所以他的故事很自然的发展下去,也能更好的感受到他的成长.undead是他的归宿,小杏也是改变他生活的因素之一.他不曾跟随着小杏的步伐,只是两个人不知不觉相伴了而已.风不会被束缚,只不过他有了方向.返礼不是距离的止步,也许会相隔很远之后没有交集,但是只要前进总有一天会相遇.羽风薰有了真正想要的"东西",便一定会踏入战场即使浑身鲜血(荒野)他收敛了自己的轻浮的一面来默默守护她(千夜,摇滚)将自己的笨拙与温柔这样不同的一面自然的探路给小杏(清夏,游园).他愿意将自己的歌声送达到小杏的方向(忘年会).毕业的他也一定会带着爱意继续前进吧.希望他成为小杏能看见的那颗星,然后将感情开花.羽风薰和小杏世界第一好.不接受反对意见
.
最后,论nl向,薰真的是被官方眷顾的男人了(就算他同人少但是官方剧情很给力,感谢直男设定).这个手书真的太好了我爆炸我跳跃...请大家投硬币请亲吻作者,我先去死一死.

na2co3:

和行星这几天断网一起做了个薰杏的手书!!都是第一次做手书有点简陋嘤嘤嘤,想说的都写在视频和简介里了!

评论(2)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子薄塔 | Powered by LOFTER